谢Dililili💫💫💫

你永远无法想象我混多少坑:D
高三加油!!!!
文豪/黑塔/怪诞/小马/全职/Fate/小破球/明日方舟
马场林|梅林罗曼|伯爵天草|尼托|口条|星陈

【马场林】情感问题-7

#情感问题七
-中篇注意
-马场林only,甜甜甜
-前文


林很努力地回忆起了自己曾经的目标们。
“不行啊,”他长叹一口气,倒在沙发上,“我完成过那么多次任务,虽然大多数情况下华九会那边会给一定的资料让我好判断行事方法,但什么线索都没有实在是太不好回忆了!总不可能我当初就是这么干掉别人的,也太戏剧化了点。”
榎田的眼珠子转了转,看了看林,又看向把玩着电视遥控器的马场。
马场嘀嘀咕咕地说:“这样子干想简直就是让石头学怎么浮在水面上嘛。”
“那你就把林变成浮石好了。”榎田懒洋洋地说,“我尽力了啊,工作也算完成了。回网咖去了哦。”
马场笑着站起来:“再见啦。”
林却依然很认真地在回想,只是敷衍地挥了挥手。
等到马场送榎田下了楼,回来重新锁好门之后,林还是坐在那里回忆。刚才还在马场手里的遥控器已经到了他的手里,按键顶上的小红灯一闪一闪的。
“你这么想着有什么用啊?”马场凑近林,低声说,“不如先去午睡吧。”
“睡什么啊,我心里头乱的要死。也就你能做到一天十几个小时在睡觉。”林拒绝了。
“我没有睡十几个小时,”马场反驳,“我看你一天十几个小时臭着这张脸,像个不小心买到了坏菜叶的五六十岁家政妇。”
“你才家政妇!”林一把把遥控器敲在了马场的头上。
“你最近怎么这么暴力!”马场有点恼怒,“痛死了好不好!我看你真的是五六十岁老太婆,进入了那个叫什么期啊、更年唔咕咕咕……”
林用抱枕闷住了马场的嘴,把马场摁在沙发上。不等马场做起来,就冲他翻了个白眼,跑进卧室锁上了房门。
确认门已经从里面锁上后,林长舒一口气,靠在了门板上。
其实他不仅仅是在纠结黑衣人到底是谁的问题。他更在纠结的,是关于马场“拉去谈恋爱”那个玩笑话印出来的担忧。
马场在自己心里的地位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已经搞得超乎想象了。
站在“朋友”这个平台上,偶尔开一些荤荤的玩笑,戏称两人像夫妻一样共处一室、同床共枕。不仅是马场,身边的其他人,像榎田、源造甚至次郎和美咲,都会开这样子的玩笑。
林是喜欢马场的。
更多的时候,他更希望自己和马场能当朋友就足够,最好是能够抬高到兄弟的层次。打打闹闹的也蛮开心。
但是偶尔——或许是从认识乐小百合以后吧,他会突然觉得两人之间其实只隔了一张窗户纸,就等着谁去捅破,然自己就能堂堂正正地管马场叫林太太。
马场还在屋外嚷嚷:“喂林林!我要进屋睡觉啊……你放我进去啊!喂!”
不知道为什么,林突然有一些胆大。
“林先生今天心情不好,决定罚林太太去睡书房,”他也没多想,据直接抬高声音说了起来,“林太太是决定跪电视遥控器,还是想去和榎田借个键盘?”
门外沉默了许久。
沉默得越久,林就越心慌。
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开玩笑。
难道戳到马场的底线了吗?林摸了摸自己想被心脏噎住地喉咙,不安的喉结正微微的耸动,想说点什么缓解一下时,外面传来了马场严肃的声音。
“林宪明。”马场是第一次连名带姓的叫他。
林有些虚:“干嘛?”
“你知不知道。”马场的声音不知为何显得有些阴沉。林紧紧地握住了门把手,生怕他说出什么自己不想听的内容来。
“你知不知道,跪遥控器和键盘的一般都是丈夫啊?”
林一下子懵了。
“敢情你就在纠结这个?”
“这个问题很重要好不好?”马场的声音又轻快起来,叫人分辨不清他到底是在开玩笑还是很认真的辩解,“这关系到我们俩谁上谁下啊!”
林有些没有反应过来:“什么叫谁上谁下?”
“睡觉的时候啊。”马场不知为何降低了音量。
林更疑惑了:“谁睡觉上下睡啊?”
“哎呀,”马场砸了咂舌,“修正一下。应该叫做'睡觉前在床上进行的必要的休闲运动'更恰当。”
“……”林没出声。
“就是做////爱啊。还没听懂吗?”马场似乎很惊讶,“原来你这么纯真的啊。”
“滚!”
碰的一声巨响,锁得好好的门剧烈的晃动了还一会儿,才乖乖的静止了。
-
林最后还是睡着了。
本来他是想用被子把自己裹成舒服的样子再好好想的,结果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等他睡醒的时候,马场又来敲门了。
“喂——,”门外的马场说着,“起床了林林,今晚有人请我们吃饭哦。”
“谁啊?”林嘟嘟囔囔。
马场回答:“新的委托人啊。”

tbc
醒醒林,不存在林太太的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5 )

© 谢Dililili💫💫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